本站首页 | 院内宣讲会 | 创业项目 | 就业政策 | 就业指导 | 创新创业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就业>>创新创业>>正文
 

 
我院在第二届全国农科学子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2019-08-24 20:38  

817日,由中国作物学会、全国农学院协同发展联盟主办,中国作物学会作物学人才培养与教育专业委员会、中国农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承办的全国农科学子创新创业大赛在青岛农业大学举行。

本次大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通过导师精心指导、分团委认真组织、广大同学积极参与,我院最终成绩斐然,共荣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六项、三等奖两项、优秀奖十三项,获奖数量居全联盟高校之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网站信息管理: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4-6288344 E-mail:sxndn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