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相关站点

山西省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汽车租赁服务询比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 16:47 作者: 点击:[]

根据山西省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采购管理的有关规定,现对汽车租赁服务商进行询比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服务商参与。

一、项目名称:山西省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汽车租赁服务商采购项目

二、采购方式:询比采购

三、采购内容:提供中、小型汽车(轿车、面包车、商务车)租赁服务商。

四、服务合同履行期限1年。

五、合格供应商具备条件:

1、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相关规定。

2、具有汽车租赁业务独立法人资格。

3、公司自有满足服务需求的车辆,提供公司车辆的行驶复印件,明确车型、车牌、车辆年检合格时间等信息。

4、车辆保险手续完备。

5、不接受任何形式联合体投标。

6、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运营状况良好且未处于停业或破产状态,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恶意举报(含举报不实)行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不存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且处于该行业限制投标期间的记录等情形。

7、需提供驾驶员应提供具备营运资格的相关证明文件。

六、响应文件须包含(加盖公章):

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等证明文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交通运输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的《汽车租赁经营许可证》或《汽车租赁经营备案证》或《道路交通运输经营许可证》复印件或交通运输部门颁发的有关汽车租赁备案或许可证明(不包括其他社会组织、协会颁发的汽车租赁证书);项目组织实施方案及服务承诺;投标人认为需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以上证件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

七、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511

地点:山西省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202室。

八、开启时间:2021513日(时间有变,另行通知)

地点:山西省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二楼会议室。

九、公告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十、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03517639369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龙城大街81

202156

 

上一条: 农学院学术报告通知

下一条:农学院学术报告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