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院内宣讲会 | 创业项目 | 就业政策 | 就业指导 | 创新创业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就业>>本站首页>>正文
 

 
新制度新职业新机遇”中国人民解放军文职政策宣讲会
2021-01-11 15:00  

农学院|召开青年人文素质大讲堂暨“新制度新职业新机遇”中国人民解放军文职政策宣讲会

 

   

1月11日上午,农学院于线上召开青年人文素质大讲堂暨“新制度新职业新机遇”中国人民解放军文职政策宣讲会,由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正团职军官张雷担任本次宣讲的主讲人,学院党委书记荆立群,党委副书记刘玲,分团委老师荆彦丽、刘黎明、晋琳、张意奉在线上共同聆听讲座,学院的同学积极参与讲座学习。

 


       

       

     

 

张雷,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正团职军官、上校军衔,军事学学士、公共管理学硕士,并具有法律职业资格。曾长期在省军区系统从事教学和国防生选拔培训工作,并有12年的武装部和干休所主官经历,多次被原北京军区和山西省军区评为优秀教员、先进部团主官,四次荣立三等功。2019年从部队退役后,从事军队文职政策宣讲和考试培训,继续致力于军队建设事业。

讲座伊始,张雷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及经验,从军队文职工作的三方面向同学们讲述了军队文职人员政策相关内容。

是军队文职制度上升为国家战略,说明了军队文职工作的重要性。是军队文职人员招录政策的解读,使同学们更深一步的了解军队文职工作要求。是军队文职人员招聘考试攻略。

 

其中,他具体介绍了军队文职人员的岗位分类、管理制度及补贴政策,并针对大学本科毕业生报考进行了指导。讲座结束后他还建立微信群以解决同学们的具体疑问。军队文职人员对大学本科毕业生的招录,打破了军队人才招录壁垒。

本次讲座为有意愿在军队工作的同学提供了平台,同时向同学们分享了军队工作的详细内容,加深同学们在思想层面上对军队文职人员工作的理解,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发展的新方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网站信息管理: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4-6288344 E-mail:sxndn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