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交流 >> 正文
相关站点

农学院学术报告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17:17 作者: 点击:[]

报告题目:作物表型鉴定与精准农业研究  

主讲人:金秀良 研究员  

时间:20191211 上午9:00

地点:崇实楼615

报告人简介:  

金秀良研究员2019年作为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青年英才A类引进,当前为作物表型创新研究组组长,曾经获得过德国洪堡学者的资助。主要从事作物表型鉴定与精准农业研究,目前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共发表SCI文章26篇,合作发表论文50余篇,当前分别为《The Journal of Agricultural Science》与《Agronomy Journal》杂志副主编和《Scientific Reports》杂志与《作物杂志》编委,Remote Sensing-专刊 “Estimation of Crop Phenotyping Traits using Unmanned Ground Vehicle and Unmanned Aerial Vehicle Imagery” 客座编辑。担任中国仿真学会第一届农业建模与仿真专业委员会委员和IEEE国际计算智能在遥感领域的应用会议的组委会委员。  

主要关注以下研究领域:(1)定量遥感在农业监测中的应用;(2)光学传感器的应用和开发;(3)作物表型平台的研究与应用;(4)作物模型和多源遥感的数据同化;(5)多源图像数据的处理;(6)表型组与基因组关联分析与关键功能基因挖掘。  

   

   

农学院 科技处  

2019.12.9

上一条:农学院学术报告通知

下一条:农学院学术报告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