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硕士招生 >> 正文
相关站点

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14:14 作者: 点击:[]

农学院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学院已有近百年的办学历史,学院经过近百年的发展,形成了本科生教育,硕、博士研究生教育为一体的多层次教育体系。2019年10月,山西省委省政府决定,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和山西省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合并成立新的农学院。

请有调剂意向的考生认真阅读研究生院官网《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政策汇总》和《农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实施细则》相关要求,准确填报志愿。

一、接受调剂专业

参考《农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二、调剂比例

各专业调剂比例不低于120%。

三、调剂要求

参见《农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四、调剂办理

考生必须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提交信息并办理相关手续。

五、复试时间

具体复试时间由各复试小组另行通知。

上一条:2021年农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信息

下一条:2021年农学院作物学一级学科硕士招生专业(方向)及导师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