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农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 19:07 作者: 点击:[]

5月14日下午,农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龙城校区开展政治理论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广西考察时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荆立群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3月下旬在福建考察时指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明理是增信、崇德、力行的前提。要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弄清楚其中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

习近平总书记4月底在广西考察期间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出重要指示。他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用好红色资源,做到学史增信。

院党委书记荆立群强调,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讲话精神,通过讲故事等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加深对党的历史理解和把握,切实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文字来源:周晶

图片来源:郝雅萍


上一条:农学院 | 举办“学史力行,知农爱农” 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条:农学院组织新党员观看马克思主义在农大主题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