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9:38 作者: 点击:[]

为了科普植物资源教育,10月12日上午,农学院党委书记荆立群、副书记刘玲、分团委书记陈占强及各支部老师组织学生党员前往太原植物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太原植物园位于太原市晋源区,是山西省唯一集科学研究、科普教育、园艺观赏和文化旅游于一体的综合性植物园,计划建设成为国家级研学教育基地、科普基地。该园总体规划分为入口管理区、植物科学分类区、植物科学应用区、植物进化展示区、科学实验区五大功能区域,它充分利用了自身优势,全力打造科普教育实践基地,在科普展馆中收藏各类植物标本一千余件,综合利用3D技术、多媒体交互等现代科技手段,推出形式更生动的展览。 

在活动中,党员同志依次参观了曹天文昆虫标本馆、植物标本馆、热带植物馆、沙生植物馆、四季花卉馆等。其中,热带雨林温室的整体设计让党员同志们身临其境,真切感受到了热带的高温湿热气候。在这次旅程中党员同志们认识观察了多种珍稀濒危物种,了解到了各种动植物的物种起源、生活习性、经济价值等等,来自世界各地的植物品种,在温室中竞相展示着自己的独特魅力。室外秋风习习,室内则炎炎如夏,同志们共同感受着奇花异草带来的新奇感受,在秋叶飘零的季节里体验到了热带雨林、沙漠绿洲的奇观异象,着实让人赏心悦目。 

 

一上午的参观活动很快就结束了, 各位党员同志在整个参观的过程中以饱满的热情积极跟随导游的指引,以求知的心态投入其中。部分党员同志们表示,本次活动在亲近自然的过程中体会到自然的美,陶冶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的情操,收获满满。

上一条:耕读大讲堂|我院召开“学习脱贫攻坚精神,助力乡村振兴伟业”驻村第一...

下一条:献礼国庆 | 農学人的三行情书,每一字都是对祖国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