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举办“成功者之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1日 14:35 作者: 点击:[]

916晚,我院诚邀我校校友,河北大学生命科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动物学会蛛形学会理事长朱明生教授与我院师生欢聚一堂,畅谈自己的心路历程和成功之路。马健宏书记主持报告会,学院4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朱明生教授结合自己的亲身体验和成功经历,从到农村插队到农大学习,从踏实工作到专业成就,几十年来所经历的坎坷、波折历程,向同学们谈了学习、求知、处世等方面的诸多经验。他建议同学们要用开放的思维方式和适当的学习方法面对大学生活,并且学习要有目标、有追求、有规划,盲目学习只会事倍功半;对于处事,他说到,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能依赖太多,不要虚度时间;在大学里要九分做人,一份做事,事业是天,把天做大!

报告会之后,教授还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他对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提出的问题做了详尽的解答,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上一条:中国动物学会蛛形学专业委员会第十一次学术讨论会在我校隆重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