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植物保护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1日 14:36 作者: 点击:[]

1015上午,我院植物保护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授牌仪式在校博远堂隆重举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以及省教育厅有关领导,我校党委书记石扬令,党委副书记、校长董常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岳文斌,党委副书记崔富春,副校长崔克勇,副校长王俊东出席了授牌仪式,我院党政领导、部分教师、学生代表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校党委书记石扬令主持。

石书记首先介绍了我校申报博士后流动站的历程和已取得的成果。接着董校长代表全校师生感谢省人事厅、教育厅长期以来对我校学科建设的支持,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在学科建设上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我院院长李生才教授在仪式上发言,他首先代表全院教职员工对相关部门给予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经过各方争取以及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我院的学科建设才取得了今天这样可喜的成果。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把我院的学科建设推向一个新的台阶。最后,他热情欢迎已取得博士学位的研究生进站参加研究




上一条:学校对我院党委书记进行调整

下一条:大雪无情,人有情——农学院爱心扫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