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学校对我院党委书记进行调整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1日 14:36 作者: 点击:[]

2009 1030 上午,我院党委书记调整宣布大会在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石扬令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党委组织部部长李玉冰出席了会议并宣读了校党委的任免决定,任命席丛林同志为农学院党委书记。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马健宏书记首先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对自己在农学院八年来的工作做了简要的总结。之后,席丛林书记表示自己会虚心向大家学习,加倍努力工作。

接着,我校党委书记石扬令对两位领导近几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我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第一,要充分认识农学院在全校工作中的地位,要对历史负责,对现在负责;第二,今后要着重考虑如何把学院在学科、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方面的优势发扬光大,做出农学院在这些方面上的特色和水平;第三,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从中选拔一些领军人物,将我们的优势进行整合;第四,要在科研创新上下功夫,要整合学院的优势把科研工作做好;第五,要进一步加强基础建设和资源整合工作。

最后,李生才院长对马健宏书记近几年来的工作做了简要的评价,他指出,马健宏书记近几年来的工作兢兢业业,主张正义,敢做敢干,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并祝愿他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植物保护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大雪无情,人有情——农学院爱心扫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