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赵春明副校长深入我院进行科研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1日 14:36 作者: 点击:[]

331下午,副校长赵春明深入我院,就我院的科研工作进行了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席丛林、院长李生才、副院长王建明、杨武德、李卫东、张定宇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调研会由院长李生才主持。

我院分管科研工作的张定宇老师首先从学院教师的基本情况、科研工作的基本情况、特点以及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接着,与会教师分别向赵校长汇报了自己从事科研的方向、目前承担的课题,并从项目申报、科研用地、资料检索、仪器设备、团队建设、科研经费、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赵校长认真记录,并不时插话询问。

最后,赵春明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调研对促进学校的科研工作形成新的发展思路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农学院的科研工作也一定会在学校和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获得更大的发展。



上一条:我院两项科技成果经省科技厅鉴定达国际领先水平

下一条:我院两项科技成果经省科技厅鉴定达国际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