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陈利根书记指导农学院教师年度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9日 15:44 作者: 点击:[]

1月18日,农学院在农学楼229室召开教师年度工作汇报会,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到会指导。

他充分肯定了农学院全体教师在2016年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辛勤付出,近年来在学院党政班子的高度重视下,农学院建起了一支优秀的人才队伍,为学院各项工作的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尤其是在本年度学院16名青年教师出国的情况下,在校教师承担了他们的教学任务,这种协作精神、担当精神值得学习;他要求青年教师要向郭平毅、李润植等专家教授学习,学习他们勤勤恳恳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甘为人梯的奉献精神,他以自身在南农工作时以一名专业教师的身份参加所在学院的年度工作汇报为例,希望农学院能把教师年度汇报作为一项长期工程坚持下去,也希望全院教师能认真总结年度工作,合理规划下一年度目标;他要求全院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一定要充分利用寒假的时间,认真撰写国家自然基金申报书,争取明年申报成功。他最后指出,学校目前迎来了发展的大好时机,我校入选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山西出台了农谷建设相关政策,希望全院教师在2017年乃至整个“十三五”期间,充分利用各种资源,积极投身到学院、学校各项事业中,为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全国知名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农学院89名教师利用一整天时间以ppt形式全面展示了2016年承担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其他工作完成情况及2017年工作打算,逐一对照聘期岗位任务汇报了完成情况,对学院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四位院领导分别主持汇报会。

农学院院长高志强在汇报结束后做总结讲话,他向全院教师汇报了学院2016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赵春明校长在学校年度重点工作汇报大会上的总结讲话精神,他指出,通过教师年度工作汇报,让每位教师充分了解同一级别乃至其他级别教师工作情况,找准差距、发现问题、相互学习,学院下一年度也将讨论修订有关鼓励政策,鼓励教师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希望全院教师能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做好国家基金申报及下一年度准备工作,尤其是认真思考如何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入到农谷建设中,为建设地方特色研究型学院做出努力。

农学院高度重视年度考核工作,从2014年起,学院就开始了年度汇报工作,2016年度的汇报先后组织了干部、教辅、工人口头汇报会,年度归国人员和其他教师ppt汇报会,通过汇报,激发了学院教职工的活力,营造了谋事干事的良好氛围,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最宝贵的人才力量支持。



上一条:韩国农技专家应邀来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学院学生党员开展与离退休教职工结队帮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