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农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在学校第54届校运会上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8日 18:13 作者: 点击:[]

4月27、28日,山西农业大学第54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农学院教职工精神饱满地参加此次运动盛会。精彩纷呈的开幕式过后,27日上午九点半,比赛正式开始。经过认真筹备与艰苦拼搏,教职工代表队获团体学院第一、全校第二的好成绩,并获第九套广播体操三等奖和校运会综合优秀奖。

由张利军、郭艳琼、陈占强组成的三人四足获团体第一名,张瑞山获男子老年保龄球第一名,马瑞燕获女子中年飞盘、郭秀卿获女子青年跳远、郭一明获男子青年100米第二名,来改英获女子老年飞盘、郭秀卿获女子中年飞盘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运动会,农学院教职工团结一心,充分体现了学院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展示了学院教职工团结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运动会虽然落下帷幕,但勇往直前、顽强不屈的运动精神将会得到传承。

上一条:马瑞燕教授科研团队揭示了单食性昆虫识别寄主植物和非寄主植物的嗅觉机制

下一条:尹钧教授、任图生教授来校开展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