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7日 17:16 作者: 点击:[]

825日下午,我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于实验大楼致远堂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席丛林、院长高志强、副院长王宏富、副院长马瑞燕、副院长孙黛珍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玲老师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老师、辅导员、学生会主席以及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会议。

 

刘玲老师首先介绍了莅临大会的学院领导和老师,并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刘玲老师对2019级新生情况作了相关介绍。学院党委书记席丛林老师作了讲话,从理想信念、学习生活、创新合作等方面出发,给新生提出了殷切希望与要求。

 

学院院长高志强老师为同学们做了学院介绍,以农大的历史为切入点,让同学们对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有了新的全面的认识。同时通过对各个专业的介绍,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此外,2019级辅导员晋琳老师对军训的有关注意事项作了强调。

 

通过本次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学院学生对学院以及专业有了全面的了解,同时为学院未来各项工作的展开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组织的“建设美丽乡村—小麦绿色生产技术” 培训会在洪洞县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主持的三区项目马铃薯观摩会在右玉县、云州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