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校举行作物学科前沿系列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14:14 作者: 点击:[]

作物学科前沿系列学术报告会在太谷校区书林堂举行

12月14日上午,作物学科前沿系列学术报告会在我校太谷校区书林堂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农科院作物科学研究所所长钱前院士,中国农科院作物科学研究所副所长周文彬研究员,国家杰青、中科院微生物所研究员、我校杰出校友孔照胜研究员,国家谷子高粱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刁现民研究员,中国农科院作物科学研究所研究员郭刚刚一行应邀来校开展学术交流与合作。我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出席并讲话,校(院)长赵春明主持会议。

廖允成感谢专家团对我校作物学科的发展提供的支持与帮助,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作物学科发展情况。钱前院士围绕两家单位的历史渊源和今后的合作方向等作了发言,并表示会全力支持我校的发展。

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强主持学术报告会。孔照胜、刁现民和郭刚刚分别作题为《共生固氮的时空调控》《谷子近缘种的衍化和起源研究新进展》和《我国作物种质资源保护利用工作进展及“十四五”发展重点考虑》的学术报告。

农学院相关教师、研究生参加了学术报告会。


上一条:2020年晋农科企联合体工作交流会在我院召开

下一条:我校举行杂粮种质创新与分子育种山西省重点实验室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