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精确农业概论》获批山西省2022年来华留学线上精品课程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5日 11:29 作者: 点击:[]

为提高我省来华留学教育的质量,积极应对后疫情时代远程教学需求,引导广大教师积极参与留学生课程建设和教学研究,丰富扩大我省国际教育优质课程教学资源,山西省教育厅开展了2022年来华留学线上精品课程遴选和建设工作,由校规划合作部组织,我院智慧农业团队成员王超副教授牵头申报的《精确农业概论》被予以立项支持。

         

                                   

近年来,我院紧扣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地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的办学定位,高度重视来华留学生教育和培养工作,积极探索教师开展留学生全英文授课模式,加强来华研究生课程建设和课程体系优化,不断推进我院教育国际化。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立足农学院智慧农业团队,坚持多专业融合、多学科交叉原则,联合农业工程学院、资源环境学院、软件学院等相关教师,共同建设《精确农业概论》全英文来华留学线上精品课程,丰富我校优质课程教学资源总量,打造“留学山西”教育品牌。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大会

下一条:转|中办印发《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