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5日 21:15 作者: 点击:[]

2022828日下午,农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大会由农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原向阳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原向阳就学院暑假的各项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学院副院长郭数进、冯美臣、岳培荣和党委副书记白益磊分别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暑期总结和下一步部署安排。

院党委书记荆立群同志作总结发言,她强调了两点,一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加强学院纪律建设。对学校近一年来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例进行了分类、解析,点出风险点,拧紧廉政弦。要求广大教职工引以为戒,树牢遵纪守法底线,增强法治意识和纪律意识。二是持续深化校院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程、党建“双创”工程、“一院一所一品牌”党建活力激发工程,把党的建设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培养知农爱农新型人才的重要目标结合起来。她号召全院教职工新的学期,要继往开来、奋发图强,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115周年校庆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

下一条:《精确农业概论》获批山西省2022年来华留学线上精品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