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4支暑期社会实践队获团中央表彰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7日 11:44 作者: 点击:[]

2018年1月5日,团中央学校部下发了《关于2017年“全国农科学子助力脱贫攻坚”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报》,我院赴忻州繁峙、晋中和顺、运城平陆、吕梁中阳4支实践队在“全国农科学子助力脱贫攻坚”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中表现突出,获“优秀团队”荣誉称号。

今年暑期,为响应“全国农学院协同发展联盟”开展万名学子联合实践活动号召,结合省扶贫办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在校团委的整体安排部署下,我院党政领导带领由42名师生党员、本硕学生组成的4支实践队分赴忻州繁峙、晋中和顺、运城平陆和吕梁中阳4个国定贫困县中的贫困村开展“接受国情教育 再助精准扶贫”实践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同时获得“优秀团队”荣誉称号的暑期社会实践队共计153支,分别来自全国48所高校。

上一条:山西卫视报道我院研究生王东明的创业故事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考风考纪动员大会暨期末学生安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