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学院举办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6日 21:20 作者: 点击:[]

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激发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同时也为校运会选拔优秀的运动人才。3月25日,我院与软件学院于大操场联合举行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刘玲、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姜红军及两个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分会主席出席运动会开幕式。

上午8时,运动会拉开了帷幕。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庄严宣誓,他们将在本次运动会上奋勇拼搏,用速度与激情展现“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随后,裁判员代表上台宣誓,他们表示将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尊重参赛运动员,严肃认真,文明裁判,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裁判工作。最后,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玲宣布运动会开幕。

此次运动会分为田赛和径赛两个部分,共涵盖有短跑、长跑、接力跑、铅球、跳远、跳高等11个比赛项目。一百米、两百米,他们的身影在运动场上飞驰。四百米、八百米,他们在赛道上坚持不懈。跳远、跳高与铅球的场地也都围满了人,每位参赛队员都斗志昂扬,全力以赴。10×400的接力赛更是将运动会推向了高潮。到场的其他同学热情也群情高涨,他们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一阵阵如雷般的尖叫声、呐喊声不断为场上的运动员打气加油。

经过激烈的角逐,为期一天的院运会落下帷幕。两院院领导为本次运动会单项获奖运动员以及获得团体奖的班级颁奖。农学1703班、制药1702班、农学1701班本别获得我院团体总分前三名;软件工程1703班、软件工程1705班、软件工程1706班分别获得软件学院团体总分前三名;数媒1702班、数媒1703班、植检1701班、植保1701班等8个班级获得本次运动会精神文明奖及道德风尚奖。下午6时,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姜红军老师宣布运动会胜利闭幕,运动会全部议程圆满结束。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在运动中共同成长,在比赛中相互砥砺,不仅增强了大家的竞争意识、协作精神和公平理念,也将激励同学们热爱体育运动,积极参加锻炼,强健体魄,更希望同学们能将比赛场上体现出的自信、从容、顽强拼搏精神带到学习生活中去,用拼搏精神燃点青春梦想,用不懈努力铸就新的辉煌。(王金裕 李晨晨 杜娟)

上一条:我院举办举办“光盘行动,从我做起”主题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