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组织学生参观巨鑫创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2日 20:23 作者: 点击:[]

4月1日上午,学院180余名学生在党委副书记刘玲及分团委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巨鑫创业园区参观学习。

在大学生创业园区,大家先后参观了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马红军及其微美曲辰创业团队的草莓大棚,“蘑菇王子”、学院优秀毕业生黄超创业团队的蘑菇大棚,学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王东明创业团队的圣女果大棚,学院硕士研究生金永贵、谢圣杰的黄瓜蔬菜大棚,直来植趣大学生创业团队的多肉植物大棚。

通过各个创业团队负责人的介绍,同学们详细了解了大学生创业团队开展创业实践的基本情况、团队运作、作物生长状况、特色亮点、病种害防治及市场销售等情况。参观草莓大棚时,马红军向大家详细讲述了其团队的创业故事,他通过讲述微美曲辰创业团队在创业实践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结合自身经验鼓励大学生要敢于利用所学创业,也要学会在创业中学习,启发自身的创新创业思维。

上一条:我院邀请全国人大代表马瑞燕副院长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学院举办“声临其境”趣味配音秀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