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邀请全国人大代表马瑞燕副院长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2日 20:25 作者: 点击:[]

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也为落实学院“向上计划”, 4月1日,我院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学院副院长马瑞燕教授在600人报告厅作关于学习“两会”精神的专题报告。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其他学生代表近600人共同聆听此次报告。报告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玲主持。

马老师简要介绍了会议的基本情况,重点宣讲了会议讨论审议通过的报告、宪法修正案、国务院机构改革和选举现场激动人心的时刻,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各省分团的重要讲话精神,有针对性地解读了“乡村振兴”战略,讲述了山西代表团“两会”期间的主要工作和自己在大会期间的履职情况。

此外,马老师还与同学们分享了她的会议见闻,鼓励同学们学习贯彻好“两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当今时代的劳动者、建设者和奋斗者。

会议最后,同学们共同观看了习总书记宪法宣誓视频,大家齐唱国歌,诵读全会号召,会场气氛庄严肃穆。

刘玲书记指出,希望同学们不忘历史使命与社会责任,努力成为心系国家发展、关注民族未来的有责任,有担当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报告会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马老师的宣讲,对“两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涉农专业未来的发展更有信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农学学子,更要珍惜时光、刻苦学习,实实在在从点滴做起,把激昂青春梦融入伟大中国梦。(马珂)

上一条:我院联合举办“品文化经典,展国学魅力”国学知识竞赛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参观巨鑫创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