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21:48 作者: 点击:[]

10月中旬,我院组织各班陆续开展“网络安全”主题班会。

在会上,各班通过观看网络安全教育图片视频、PPT讲解和网络安全文件宣读等多种形式,对网络诱惑和诈骗的防范与网络安全的重要性进行宣传,并提醒同学们要注意个人信息、个人财产的保护。班级代表还结合网络及身边具体案例,从防止黑客攻击、上网注意事项、电信诈骗、谨慎链接公共网络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之后,同学们就班会内容相互交流,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将会认真学习网络安全知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为建设和谐健康的网络环境做出贡献。

班会结束后,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自主学习相关知识,深入了解网络安全知识,加强文明上网自律意识,并以宿舍为单位参加了“全国大学生网络知识安全知识竞赛”。(辛树田 付振鑫)

上一条:学院开展SIYB大学生创业意识培训

下一条:人力资源总监宋鑫做客青年人文素质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