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2日 21:40 作者: 点击:[]

2月20日,学院于主楼229会议室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安排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各年级班团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对各年级班团工作汇报、主题班会召开、学生报到注册、思想动态调研、宿舍卫生以及安全情况、上好第一节第一天第一周课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与部署,并对新学期各辅导员分工情况进行了说明,以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班团干部须迅速调整状态,摸清班内情况,制定班级计划,营造良好班风,积极迎接新学年的工作,加强自身学习,以身作则,尽心尽责、创造性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良好基础。(王雨)

上一条:学院召开班团工作汇报会议

下一条:学院领导赴巨鑫大学生创业园区慰问创业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