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学院备战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3日 22:47 作者: 点击:[]

4月13日,校运会来临之际,我院方阵表演训练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学院2018级辅导员刘黎明老师特意前来大操场关心同学们的训练情况,并鼓励同学们要坚持训练。

刘黎明老师勉励同学们要克服困难,表现出军训期间一样的军人气质,发扬积极向上,坚忍不拔的精神,继续努力训练。方阵表演不仅展示学院的精神面貌,更是学院整体水平与实力的体现。相信通过方阵全体参与人员认真刻苦的训练,定会一展学院风采,在运动会的赛场上形成一道亮丽夺目的风景线。为鼓舞同学们的训练热情,刘黎明老师现场献歌一曲《祖国不会忘记》。

方阵目前由300人组成,训练时,同学们按照横排和纵列的方式被分成了小组,小组成员依次训练齐步走,踏步整齐后再进行合训。同学们在训练过程中精神抖擞,气温的上升也丝毫未减同学们的认真。

为了让学院在开幕式上能有完美表现,学院学生干部各出创意,为方阵的阵型走动与变化出谋划策。排练方阵的组织与指挥工作更是重中之重,学院在总结训练方法,提高训练效率的同时,还为全体方阵成员尽心尽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方阵训练拉开了学院备战校运动会各项赛事的序幕,学院运动健儿已积极投身运动会备战工作中,运动健儿们将明确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整装待发,相信学院将在此次校运会上大放异彩。(师少杰)

上一条:学院举办班级风采展大赛

下一条:学院举办院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