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学院举办班级风采展大赛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3日 23:44 作者: 点击:[]

为了进一步丰富大学校园生活,提高我院大学生都综合素质。4月13日下午,学院在致远堂举办班级风采大赛,来自2018级各班的12只队伍参加比赛,分团委副书记陈占强、2018级辅导员刘黎明、2017级辅导员晋琳和部分学生干部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大赛分为T台秀和礼仪规范展示两个环节,通过走秀表演、舞台形象、礼仪规范展示与情景剧展示等多个部分评比打分。T台秀极富时代感,充满着艺术气质,各班同学相继上台展现自己青春的风貌,动感与安静碰撞,青春和热情交汇。不论是夹克、卫衣、牛仔,还是风衣、校服、汉服无一不表现出同学们继承传统、追求时尚的热情和青春似火的活力,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在场同学的一致赞扬。在礼仪规范展示中,参赛同学们通过短话剧的形式向我们展示了接打电话、问路、餐桌、握手、公共场合的站姿、走姿、坐姿等礼仪。在剧情方面,有的温馨感人,有的引人深思,紧凑连贯、浅显易懂,令人回味无穷。比赛中场,同学们带来了丰富的节目表演,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将比赛推到了高潮。

最后,刘黎明老师作总结性发言,他首先对本次大赛给与了高度的赞扬,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把学到的礼仪运用到实际的生活中,学好礼仪风采,展示礼仪之风。经过激烈的争夺,农学1802夺得本次大赛的桂冠,农学1801班、植保1802班获得二等奖,农学1804班、农学1805班、制药1802班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认真学习并遵守礼仪规范,继承优秀文化传统,弘扬中华文明礼仪,展现出自己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我院2019届毕业生考研再创佳绩

下一条:学院备战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