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学院领导走访宿舍看望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5日 18:24 作者: 点击:[]

5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玲、分团委副书记陈占强走访11号、13号楼学生公寓看望即将离校的2019届毕业生,为他们送去真挚的问候与祝福。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老师首先检查了宿舍内外的卫生与违规电器使用情况,指出了可能发生的安全隐患,并对宿舍卫生提出表扬。之后,学院老师亲切地与毕业生进行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毕业去向以及论文答辩、离校前准备情况,叮嘱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勤勤恳恳,继续努力,更好地服务于社会,为时代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学院2019届毕业生还主动向老师们汇报自己四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学院老师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对母校的美好祝愿。

毕业是大学阶段的结束,同时又是新生活的开始。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人生征途上,一定不辜负学校学院的殷切期望,继续发扬“崇学事农,艰苦兴校”的农大精神,为学校增光添彩。(杨昱)

上一条:学院成功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山西日报宣传我院尹超援非农业发展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