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举办2019级新生代班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 22:48 作者:李宇欢 点击:[]

8月22日下午,我院于主楼133教室举办2019级新生代班培训会院级培训。本次会议由学院2019级新生辅导员晋琳老师主持,分团委副书记陈占强老师,新进辅导员荆晓鹏老师、张意奉老师、马靓璠老师及新生代班共同参加。

会上,晋琳老师首先从班级工作计划入手,要求新生代班以身作则,学习学生手册,带领班级营造良好的班风和学风。同时,强调新生代班应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搭档之间注意相互配合,达成共识。接着,从“时间安排”、“工作计划”、“报到流程”三个方面对迎新准备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希望工作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做好迎新工作。

陈占强老师对全体代班提出“高度重视、高度负责、高度自觉、高度统一、高度团结、高度自律”等六点要求,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一起做好今年的迎新工作。会议最后,新进辅导员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新老代班进行了经验交流。

本次培训会的举行,不仅有助于新生代班理清工作思路,也为高效快捷圆满的完成迎新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新进辅导员座谈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