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新进辅导员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 22:41 作者: 点击:[]

为加强新老辅导员的交流与合作,切实帮助新进辅导员尽快适应当前工作,8月22日上午,农学院在主楼二层会议室召开新进辅导员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席丛林、分团委副书记陈占强以及全体团干辅导员到场参加。

会上,席丛林书记代表学院向新进辅导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基本情况、当前学生工作实际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对所有辅导员提出以下几点希望及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既重理论,也重实际;二是勇于担当,既要有担当之责,更要有担当之能。三是团结协作,既要分工明确,也要团结统一;四是坚守底线,既要秉公办事,也要廉洁自律。

本次会议不仅使新进辅导员明确了自身职责所在,更拉近了新老辅导员之间的距离,为日后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对新进辅导员更好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9级新生代班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出席中国作物学会作物学人才培养与教育专业委员会2019年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