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19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6日 18:03 作者: 点击:[]

8月25日晚,我院党委书记席丛林、院长高志强、党委副书记刘玲、副院长王宏富、副院长马瑞燕、副院长孙黛珍、副院长原向阳、带领学院的团干辅导员一行在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看望19级新生,为他们送去真挚的祝福和关怀。

走访期间,院领导亲切与新生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初到学校的生活情况;仔细查看寝室的各种设施是否完善;叮嘱同学们要注意身体,并勉励同学们合理规划好时间、掌握学习方法,要积极进取、努力拼搏、合理安排大学生活,有及时与辅导员及学院进行沟通,使大学生活过得充实而有意义。院领导表示,学校也将会尽一切力量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此外,在走访探望过程中,学院领导与新生家长们交谈,了解新生及其家庭情况,并表示家长们可以放心把孩子交给学院,学院一定尽最大努力去教育引导他们,努力将每一位学生培养成栋梁之材。

走访中,同学们对院领导的亲切看望表示真挚的感谢,整个走访过程气氛湿馨融洽,使初来乍到的新生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殷殷关怀之情,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农学院  陈涛)

上一条:我院2019级新生体检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