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2019级新生体检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7日 10:08 作者: 点击:[]

8月26日上午,为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切实做好新生健康监护工作,达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的防病治病目的,学院2019级新生体检工作于校医院全面展开。

为做好此次体检工作,学院提前与医院工作人员联系体检事宜并下发通知,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同时,健康体检是新生军训期间的重要内容之一,校医院将按照健康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将新生的检查报告建立信息档案,使“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健康体检原则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健康体检工作,有助于学校全面了解新生健康状况,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归属感和凝聚力,确保大家能以健康的体魄、旺盛的精力、愉快的心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大学生活中去,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农学院 王海绮)

上一条:我院2019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安排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19级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