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2019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安排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1日 17:11 作者: 点击:[]

8月31日上午,我院2019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安排会于主楼229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玲、分团委副书记陈占强、研究生辅导员、学院组织员荆彦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其余辅导员及各年级全体班团参加会议。分团委副书记陈占强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陈占强老师请三位新进辅导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接着,刘玲老师回顾和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并介绍了下半年重点工作内容及各位辅导员老师工作的整体分工。在荆彦丽老师的发言中,她首先说明了入党的重要性,强调推选工作要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其次,创新创业大赛以及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工作是未来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抓住机会,迎接挑战,争取做出成果,取得佳绩。阳山磊老师对于学生注册报到工作做出安排,同时要求各位班团积极开展学生思想动态调研主题班会和安全工作班会。张凤洁老师和刘黎明老师分别就助学贷款和助学金评定工作做出安排。晋琳老师就医保工作以及19级新生情况作了汇报。

刘玲老师在会上作了总结发言。她指出,秋季学期要重点做好以下三方面的工作。 一是安全稳定,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安全稳定高于一切,要时刻关注每一位同学的思想动态,尤其是部分特殊群体,确保零事故的发生。二是学风建设,刘玲老师传达学校关于动态学业评估和学业情况分析会的指示,强调学生要诚信考试,杜绝一切作弊现象。三是新学期新气象,在新学期的开始对各位班团提出三点希望,要理清工作思路、谋划工作任务、注重工作方法。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工作安排,学生干部起好带头作用,希望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新的学期里呈现出更多的新特点新亮点,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

此次工作安排大会的顺利召开,各年级学生干部明确了工作任务,确定了一学期的工作重点,确保了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了浓厚的开学氛围。(王海绮)

上一条:我院2019级新生参观校史馆

下一条:我院2019级新生体检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