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19:09 作者: 点击:[]

为了让大一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9月8日,我院于崇信楼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4个专业14个班级总计573名新生积极参与,2019级辅导员晋琳老师担任主讲人。

大会伊始,各专业代班纷纷结合自身经历,告诫大家要有效利用课余时间多学习课外知识,不要过度沉迷网络;“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要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学会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随后,晋琳老师也对新生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尽快转变角色,正确认识自我;希望大家学好专业知识,培养自身兴趣爱好,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奋斗目标。除此之外,晋琳老师还向新生介绍了我院的相关制度和要求,解答了大家心中的疑惑。同学们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活跃了现场气氛,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大会最后,晋琳老师为在本次军训中获奖的同学颁奖,同时组织新生学习《学生手册》。

此次大会的圆满召开不仅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而且帮助同学们明确了自身定位,为同学们的人生道路指明方向。(农学院 陈涛)

上一条:我院开展2019届班级篮球赛

下一条:我院两名毕业生入选全国就业创业典型事迹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