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开展2019届班级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14:20 作者: 点击:[]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9月10日,农学院班级篮球赛于篮球场拉开了帷幕。

本次比赛从9月10日至10月10日为期一个多月,参加本次比赛共计32个参赛代表队。赛上将采用抽签分组的方式分组比赛,在小组赛中采用循环赛制,最后进行决赛。为保障了本次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我院严格挑选裁判员,要求他们在比赛过程中,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我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此外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也对自身做出要求,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出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此次比赛的举办,为新老同学带给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同时也为我院新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农学院 王海绮)

上一条:我院举办思想动态座谈会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