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召开校园礼仪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18:19 作者: 点击:[]

有“礼”走遍天下,无“礼”寸步难行。为提升团委学生干部的整体形象,增强团委学生干部的自身素质,11月21日,我院于农学主楼133教室召开校园礼仪培训会,19级辅导员晋琳出席会议,共计50余名团委学生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晋琳从个人基本礼仪、见面礼仪、沟通礼仪、办公室礼仪、电话礼仪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与同学们共同学习了《山西农业大学礼仪规范》。为了达到更好的培训效果,晋琳通过现场互动以及与参训同学配合示范的方式调动现场气氛。生动形象的授课方式既增强了同学们的参与性与积极性,又加深了大家对校园礼仪知识的理解。

通过本次培训,让大家深刻认识、了解了礼仪的内涵,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自信心和文明礼仪素养。(陈涛)

上一条:我院组织师生观看红色教育纪录片《通道转兵》

下一条:我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区2019年度总结暨2020年度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