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23:56 作者: 点击:[]

11月27日,我院于主楼133室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农学院学生分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孙建主持。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要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轴,增强以改革推进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建设的自觉性,突出制度建设这条主线,继续全面深化改革。农学院学生分会将贯彻全会精神和学校当前开展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培养学生分会成员坚定的信仰、执着的信念、过硬的本领,增强爱党爱国情怀,增长报效祖国才干。

会议期间,部分同学积极发言,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作为一名农业学子的初心,牢记助力乡村振兴、服务“三农”工作的历史使命,脚踏实地、勤奋学习、抓住历史机遇,真正用我们自己的所学所得为农业发展奉献力量。

青年一代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见证者、建设者,本次会议使学生们深受感染,纷纷表示将脚踏实地、奋发进取,勇做新时代弄潮儿,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王海绮)

上一条:我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知识讲座

下一条:我院功能农业社团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