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赴忻州定襄县社会实践队获评2019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4日 00:32 作者: 点击:[]

近日,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决定对在2019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开展总结通报工作,经基层申报、省级团委审核推荐、组织评议等环节,农学院赴忻州定襄县社会实践队获评2019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在校、院团委的指导下,农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队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结合社会时政热点,带领广大青年走进农村基层一线,深入开展农户走访、文化教育帮扶、宣传民防知识、乡村科普宣传等实践活动,均取得了较好成绩,得到了村民、学校以及有关部门的一致好评。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圆满开展进一步推进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深入,在实践育人中发挥了突出作用。(陈涛)

上一条:我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评审

下一条:我院召开品牌团支部建设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