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举办“以艺抗疫”系列才艺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5日 20:51 作者: 点击:[]

在全民抗疫期间,为增强同学们抗击疫情的决心以及对抗疫英雄的崇敬,农学院举办了“以艺抗疫”为主题的系列才艺展示活动,农学院学生踊跃参加。

本次活动展示形式多样,共有书法、绘画、歌曲和视频四个板块。书法展上,灵动的文字诉说抗疫的决心;绘画展上,美丽的画作表达浓厚的敬意;歌曲展上,悠扬的音乐送去暖心的鼓舞;视频展上,精致的视频呈现温暖的祝福,体现了农学院学子为中国加油、向英雄致敬的赤诚之心。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抗疫期间的生活,而且让同学们在欣赏艺术的同时感受到了抗疫精神,表达了对抗疫人员的祝福与敬佩。(汪秋岚 田雨)

上一条:我院采取积极措施开展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下一条:我院组织动员青年参与五四网络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