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领导看望入住公寓辅导员和返校毕业年级学生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9日 20:57 作者: 点击:[]

近日,我院党委书记席丛林、院长高志强、党委副书记刘玲带领团干辅导员老师前往学生公寓看望慰问入住毕业生公寓的辅导员和返校毕业生。

4月21日,院领导先后来到1号、9号和22号公寓楼看望入住毕业生公寓的辅导员宿舍,代表学院向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各位辅导员表示赞扬与肯定,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和尽责奉献,并叮嘱辅导员要继续督促返校毕业生做好每日体温上报、宿舍的卫生通风工作,及时了解反馈返校学生在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同时,也询问了各位辅导员的身体状况,希望大家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统筹开展好疫情防控和学生服务工作。

4月27日,党委副书记刘玲、分团委副书记陈占强带领学院全体辅导员对返校毕业生宿舍进行走访。老师们询问学生们返校之后的生活状况及诉求,叮嘱学生们要注意保持宿舍卫生,做到勤洗手、多通风,外出要正确佩戴口罩,注意餐具清洗和消毒,如果出现如发烧、咳嗽等症状时要及时上报公寓辅导员老师或年级辅导员,遇到困难要及时向辅导员反映,学院一定积极协调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走访中,老师们还十分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毕业论文、毕业实验准备情况以及每个人的考研就业情况,希望毕业生们及时调整学习状态,合理制定实验计划,保证论文按时完成,顺利毕业;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准备复试,考研成功,主动找寻单位,落实就业。

院领导的深切关怀,让各位入住公寓辅导员真切感受到了学院的暖心和关心,让返校的毕业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爱心和真心,同学们表示一定严格遵守疫情期间学校封闭管理的纪律要求,统筹协调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和毕业就业考研相关工作,争取顺利毕业,尽早就业,请老师们放心,请学校放心。

上一条:我院举办农学大类招生专业分流介绍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返校防控线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