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集体观看抗疫视频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5日 22:18 作者: 点击:[]

建党节之际,为引导同学们正视疫情,努力提升自己,7月1日晚,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集体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抗疫视频,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在四十多分钟的抗疫视频中,一群冲锋在前的“逆行者”、披星戴月的“后勤者”、顾全大局的“留守者”,他们按下自己的红手印,发出铮铮誓言:“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他们中间有医学博士,有护理工作者,有主动请缨替同事、教员顶班的人,甚至还有离退休老干部群,他们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学生党员们认识到,对待疫情要坚定信心,相信科学,不信谣,不传谣,坚决执行党委政府的各项措施。同时,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要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去。

同时,作为党员和学生干部,应当做好学院和班级同学之间的联络员,时刻关注班级同学的假期动态,做好班内的疫情防控宣传。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和决心,用读书积蓄力量,用拼搏昭示希望,用硬核的专业本领来回应时代的召唤,以努力奋斗的青春为时代发光发热,成为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中国青年。(田雨)

上一条: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

下一条:山西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在运城市临猗中学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