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5日 22:19 作者: 点击:[]

6月30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积极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学生党员们积极参与,并写下个人感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中的重要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近日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总书记在信中褒扬了该展示馆全体馆员紧跟前辈脚步传播马克思主义理论,希望馆员们能够持之以恒宣传马克思主义理论。对于广大青年总书记提出要求,指出当代青年要学好思政课程,立鸿鹄志,求真学问,做到知行合一。同时也鼓励青年自觉坚定理想信念,把自己的个人理想融入全民族的共同理想之中,矢志拼搏努力。

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日后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负责,直面风险挑战,以坚韧不拔的意志攻坚克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农学院 温睿英)

上一条:我院举行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集体观看抗疫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