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举行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5日 22:20 作者: 点击:[]

7月12日,我院举行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会,邀请到16级7位优秀毕业生为备考学子分享考研经验,100余名学生积极参与,17级辅导员张意奉坐场聆听。

考取沈阳农业大学作物栽培与耕作的农艺1601班梁腾月与考取中国农业科研院所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的植物1601班秦瑞东分别为大家分享个人考取院校的初试复试信息并结合自身分享考研经验,同时提醒大家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并学会适当放松。

对于英语和政治的复习方法,考取华中农业大学作物遗传育种的植物1601班解凯迪,考取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农艺与种业的农艺1601班史遐以及考取西南大学生物与医药的制药1601班王晶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这两门课程的复习方法,指出反复记忆的重要性。

考取中国农业大学作物遗传育种的农学1601班郑义和农药学的制药1601班聂宇帆详细介绍了中国农业大学的考研信息以及考试复习方向,其中郑义特别分享了面试的方法,要做到真诚、流畅、自信。聂宇帆则重点分享了专业课的复习方法。

随后,同学们积极提问,16级学长学姐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留下联系方式。最后张意奉高度赞扬了16级考研所取得的优秀成绩,并且对17级同学提出更高的要求与期望,希望同学们在剩下的时间里能够高效率有计划的复习,并且持之以恒坚持到最后一刻。优秀毕业生也纷纷送上祝福,希望学弟学妹们刻苦学习,来年成功上岸。(温睿英)

上一条:我院举办学生干部的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