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举行入团积极分子团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3日 22:44 作者: 点击:[]

为了扩大共青团队伍,进一步加强学生对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增强新一批入团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了解,增强团员意识, 3月12日晚,农学院于崇信楼101教室进行第一次公开团课学习,会议由学院分团委苏敏老师主持,我院全体入团积极分子参加。

此次团课,苏敏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述了共青团的光辉历程、性质、任务、团的章程、团员的权力和义务、入团动机、入团流程等。她强调,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应该处处以身作则,树立崇高理想,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让同学们意识到,入团是一件庄严而又光荣的事。

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了朱安东副教授的演讲——中国自信与民族复兴。此次团课上,学生们认真听讲,学习气氛十分浓烈。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团课学习,对共青团有了更为全面且深刻的认识,今后将严格按照团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接受团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加入这个光荣的组织。



上一条: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区2020年度总结暨2021年度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