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召开农学院学生分会例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 19:27 作者: 点击:[]

为帮助我院学生分会工作顺利开展,加强学院分团委老师与学生分会的联系,明确学生分会各部门分工及日后安排,努力打造团结、有特色的学生分会。9月22日晚,我院于农学主楼210召开农学院学生分会例会。本次例会由我院分团委书记陈占强主持,全体团干辅导员出席本次例会。

5D5EA

会议开始,与会老师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就各自分管工作内容进行强调。接着,农学院学生组织负责人、学生分会主席团及各学生分会部门部长分别对个人和所在部门分管工作进行了介绍。会上,大家其乐融融,会议室中频频响起热烈的掌声。

5C2EA

随后,陈占强老师向学生分会成员分享了我院学生分会的优秀历史传承,并强调,在之后的工作进展中,各部门也应追求部门工作特色及亮点,将往届学生分会的优点都传承下来。

3A9F2

会议结束时,陈占强老师对我院学生分会后续工作提出三点建议,并对我院学生分会近期工作做出安排,他提到工作初心要继承优良传统,团结为钢,目标为上;举办活动方面不为数量,紧跟焦点,敢于拓荒;回首农学院学生分会的辉煌历史,无上荣光,要更加努力,续写辉煌。

6BB46

本次例会,加强了分团委老师与学生分会各学生干部的认识,明确了我院学生分会各部门的分工及后续工作安排,为帮助我院学生分会工作及团学工作建设更上一层楼提出了宝贵意见。

上一条:我院组织师生共同观看“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直播

下一条:我院召开思想动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