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组织开展“科学防疫,从我做起”抗疫知识线上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5日 21:07 作者: 点击:[]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全省、学校疫情防控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引导学院学生从自身做起,科学防疫。2月24日,学院组织开展“科学防疫,从我做起”抗疫知识线上宣传教育主题活动,全体青年学生踊跃参与。

12ADB

活动中,年级辅导员们组织各班团支部通过腾讯会议、企业微信等平台组织青年学生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及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学习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通告及《致全体同学的一封信》相关内容。同时,老师们向同学们普及了科学防疫的有关知识,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具体部署,包括安排返校学生错峰就餐、居家学生自主隔离、全院学生线上学习等。青年学生们也参与其中,踊跃发言,分享感受,在校学生表示会积极配合学校学院疫情防控相关安排,配合开展核酸检测等工作,主动汇报返校前的行径轨迹等;居家学生表示会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自主居家学习,不扎堆不聚集;全体学生表示会从自身做起,科学抗疫,坚持从官方渠道了解疫情动态,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BB5B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科学的防疫意识,进一步坚定了青年学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也为疫情防控期间的线上学习和正常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疫尘不染,静待疫散,天将明,美丽春天终将到来!(农学院 许淑艺 马晟博 郭家圣 赵梓宇 张钧源 高星)

BDD8


上一条:【风采展示】我院积极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志愿抗‘疫’有我”学雷锋志...

下一条:我院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暨假期安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