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举办2022届“巍巍农学,沃土育人”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21:49 作者: 点击:[]

初夏天朗气清,青春飞扬校园。6月1日,我院2022届“巍巍农学,沃土育人”毕业生毕业典礼以“线上线下、校内校外”相结合的方式隆重举办。山西农业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孔照胜,农学院党委书记荆立群,农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原向阳,农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冯美臣,农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郭数进,农学院副院长岳培荣出席此次会议,农学院全体中层干部、辅导员、班主任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部分家长代表一同见证这庄严而又神圣的时刻。典礼由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玲主持。

5F515

典礼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孔照为大家致辞,他怀着激动的心情对辛勤培育学生的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同时也对即将毕业、奔赴祖国各地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他表示,大学求学之路如同种子播撒沃土,今朝毕业,如种子破土而出,希望未来每一位同学都能做好一粒种子,拥有持之以恒的信念,矢志不渝的志向和自强不息的勇气,同时,也祝愿同学们在新征程中一帆风顺,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11421

学生代表赵至琛、王猛依次发言,对学院的培养、老师的陪伴表示真挚感谢,并对学院未来发展送上衷心祝福。毕业生家长代表、农学1801班何倩楠的父亲和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李腾的母亲依次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辛勤付出的感谢,情真意切,感人肺腑。教师代表薛建福副教授发言,他总结了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的经历,希望所有同学把专业发展搞好,传承老一辈农学人的情怀,知农,爱农,事农,兴农,把汗水撒在祖国广袤的田野上,助力乡村振兴不负历史,不负人民。

5ECAA

原向阳为毕业生同学圆满毕业送出祝福并表示,漫漫人生路,希望同学们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以更优异的成绩回馈父母,回馈母校,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到党和人民期待的岗位上,去到自己喜爱并能发挥作用的工作中,祝大家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5F5A3

荆立群也为全体毕业生送上了临别的嘱托和美好的祝福,同时也对全体毕业生同学提出三点殷切期望:要终身学习、主动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努力跟上时代步伐;要追求上进,踏实做好每一件事;要学会坚持,面对困难,勇往直前,希望同学们能为父母争光,为母校添彩,为祖国,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国家的乡村振兴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5C436

典礼最后,刘玲做总结。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做一个志存高远的人,做一个勇于担当的人,做一个乐于奉献的人!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每一个人的最好成绩!感谢各位同学选择农学院,农学院也将成为大家最坚实的后盾,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祝大家前程似锦,逐梦千里!

5B147

典礼上,学院领导还为学院16名优秀毕业生、33名2022届校友大使及全体学生干部的代表颁发相应证书,并赠送包含五谷和农作站土壤的毕业礼物,寓意稼穑五谷,树艺嘉禾,巍巍农学,沃土育人,以此来表彰他们四年里的突出表现及优异成绩,感谢他们为学院建设的默默付出与一路相随,希望他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能够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再创佳绩!

38A1D

由我院艺术团精心筹备的毕业云庆典节目将典礼氛围推向高潮,期间学弟学妹的祝福视频和家长代表的衷心祝愿更让所有人潸然泪下。

典礼在歌声、掌声、欢笑声和不舍中落下帷幕。毕业生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进入新的开始,愿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胸怀梦想,心怀希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农学院 葛睿智 郭家圣)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参观校史馆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取中国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