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取中国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22:30 作者: 点击:[]

5月31日,由学工部主办、农学院承办的2022届毕业生考取中国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座谈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线下会议于农学院210会议室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赵水民,学工部部长原广华,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元庆,农学院党政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会议还邀请了中国农业大学农学院党委书记张远帆,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崔振岭及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的四位老师和目前就读于中国农大的我校毕业生为学生们答疑解惑。会议由农学院党委书记荆立群主持。  

172B5

会上,原广华对考取中国农业大学的各位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可以通过这次会议加深对中国农业大学的了解,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追求。接着,中国农业大学农学院党委书记张远帆、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崔振岭介绍了中国农业大学悠久的历史和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在中农会结识更多卓越的人才,要把压力转化成动力,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把山西农业大学的品质传承下去,把握有限的时间刻苦学习,早日成长为党和国家需要的复合型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献自己的力量。

1C53D

随后,我校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的4位老师张元庆、薛建福、冯万军、李玲红与同学们分享了各自在中农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与目前就读于中国农业大学的我校3名毕业生们共同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刚刚考取中国农业大学的毕业生们就如何快速适应研究生生活等关心的问题与老师、学长学姐们进行了交流。

1AEC4

最后,赵水民向51名考入中国农业大学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向全校教师致敬,感谢无私奉献的老师们用他们的知识、汗水、开拓的视野和广阔的胸襟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学生。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学习机遇,尽快完成本科生到研究生的角色转变,尽快融入中国农大,充分利用学习平台,带着母校培养出的艰苦奋进的品质追求梦想,早日实现人生价值;能够为学弟学妹树立榜样模范,经常与母校联系,关注母校发展,并始终将自己的理想与党和民族的事业相结合。同时,他希望毕业于中国农大的我校教师们可以成为中国农大和山西农大的友好交流者,为两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做好沟通的桥梁与纽带,共同为我国培养出更多可堪大任的现代化农业人才,做出我们山西农业大学特有的贡献。他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经常关注母校的发展,以一名优秀校友的身份常回家看看。

11C63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增加了自己对中国农业大学的理解和认识,更加的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对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有着莫大的帮助。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2届“巍巍农学,沃土育人”毕业生毕业典礼

下一条:我院举办“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心”主题志愿分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