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召开学生分会和学生组织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15:58 作者: 点击:[]

6月12日下午,农学院2022届学生分会主席团及学生组织负责人换届选举大会线上线下同步召开。学院分团委书记陈占强,分团委副书记刘黎明、张意奉,辅导员晋琳、苏敏及2021届学生分会主席团代表于主楼210会议室主会场出席大会,2021届学生分会其他成员、大一至大三年级班长团支书等60名学生代表线上参加大会。此外,我院还特邀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李炳辉,校学生会主席吴帆、郭起强、王超智出席大会。大会由学院2021届学生分会执行主席赵岩主持。

163E4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会上,赵岩对2021年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接着,18位候选人围绕竞选职务、自身优势、工作经历和未来展望等方面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竞职演讲,分享对所在部门工作的热爱和理解,提出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和展望,表达能胜任职位的信心和决心。竞选者演讲完毕后,参会教师和学生代表分别进行线上和线下投票。

27B9F

大会最后,陈占强作总结。他对上一届学生分会及学生组织的工作给予肯定和认可,并用“传承”和“创新”两个词与大家共勉。他表示,学生分会及学生组织要传承分工协调和团结协作传统、活动举办“四步走”传统、树活动品牌意识传统,传承永争第一、永不言败的信念风骨,吃苦耐劳、善作善成的优秀品质和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胆气豪情,始终秉持和发扬农学精神,执着追求,不怕失败,无惧风雨;要提高站位,全局谋划,长远考虑,落细落实,敢于尝试“从无到有”的创新,同时,要整合现有资源,扩大品牌效应,注重在传承基础上的“从有到优”的创新,让“巍巍农学”底色更亮、成色更足,始终成为引领风尚的排头兵!

702EE

据悉,本次竞职演讲前,学院已完成换届选举笔试环节,面试考察环节也将在近期进行。最终,学院将根据竞选者笔试、竞职演讲、面试考察等环节表现综合评价,最终选出新一届学生分会主席团成员及学生组织负责人。(农学院 张钧源 赵梓宇)


上一条:​我院举办温情送别毕业生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参观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