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举办温情送别毕业生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16:06 作者: 点击:[]

夏风徐徐,骊歌响起,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难舍毕业时。近日,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线上线下倾情开展一系列活动,温情送别2022届毕业生。

195AC

温馨祝福,难舍师生情

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举办毕业典礼,在学院领导、老师、家长、朋友的见证下,为毕业生送上完整美好的仪式、祝福,此后无论千里万里,今朝永远铭记于心;

举办毕业云庆典,学院天行健合唱团及大学生艺术团成员云端献艺,送上最精美且满含祝福的表演,毕业生家长和低年级学生代表也云端相会,为毕业生录送感人祝福视频。

百年学府常驻,砥砺再创新辉,记得常回家看看,母校永远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

16EDA

温暖关怀,再感母校恩

深入毕业生宿舍,学院领导、老师看望慰问毕业生,了解学生诉求,帮助解决困难,赠予真挚祝福;

组织在校毕业生再次走入校史馆,找寻初心力量,感受“物是人非”:“物是”——农大的百年历史依旧光辉灿烂,取得的丰硕科研成果依旧指引向前,“人非”——初入校园的青涩稚嫩之气已然褪去,学农爱农的初心和强农兴农的使命悄然升腾。

16574

温情启程,勿忘寄佳音

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组建爱心车队,为在校毕业生搬运行李,为校外学生邮寄物品,用实际行动表达学院对毕业生的关心关怀;

为毕业生送上精心设计且精美别致的毕业礼物,礼物中有母校的沃土、五谷的种子和记录农大美景的明信片,沃土在手,勤于稼穑,五谷丰登,鹏程万里!

22A1F

泪眼盈盈,挥手告别,温情送别系列活动蕴含的是学院对毕业生的款款深情和润物无声地教诲,同时也饱含着对全体毕业生的深切期望和殷殷嘱托,愿所有毕业学子传承农大精神,大胆迈出新阶,扎根“三农”事业,投身乡村振兴,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人民,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农学院 庄倩)


上一条:农学院|“种下理想,又是一年风吹麦浪”奋斗者之路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分会和学生组织换届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