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相关站点

农学院|举行线上用人单位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15:59 作者: 点击:[]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深化校企合作,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院根据学校《“用人单位大走访全员联动促就业”活动实施方案》部署要求,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近日通过发邮件、电话联系、微信交流、视频会议等多样化的线上交流方式举行了用人单位线上走访。

在联系校领导廖允成书记的引荐下,4月23日-4月26日我院党委书记荆立群、院长原向阳分别与比奥农科技术(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义祥、内蒙古民丰集团副总经理夹书玲、中国大地保险山西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连育荣进行了电话交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2022届毕业生的情况,了解了企业发展状况、岗位需求,表达了与企业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的愿望。各企业负责人也对单位的具体情况、岗位设置、人才需求等做了介绍,希望进一步加强院企合作。双方还就院企合作和招聘毕业生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原向阳院长与企业进行电话沟通


原向阳和刘玲参与“云校招”



与相关企业进行邮件走访

我院在本次走访过程中,不仅增进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双向交流沟通,明确了合作意向和培养需求,也为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改进方向。未来,我院也将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校企人才供需的匹配度和精准性,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复合型人才。 

 

上一条:农学院|举办访企拓岗视频座谈会

下一条:中国平安产险广东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