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学院首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7日 19:50 作者: 点击:[]

为了充分展现农学院教工的风采,鼓舞教职工工作热情、团结合作精神,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12月7日下午,农学院首届教工乒乓球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在赛前简短而隆重的开幕式上,副院长韩渊怀发表了即兴讲话,他希望各位参赛选手要积极参与,不仅要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更要通过比赛促进交流增进相互理解,加强团结,并以此为契机,带动农学院教工文体活动更好地开展。

此次比赛,院工会做了精心准备,也得到了全院教职工的热烈响应。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团体赛,团体赛以学院各系和行政科室为单位,组成了八支代表队,每支代表队均派出了最好的选手,也组织了啦啦队现场加油助威。院党委书记席丛林、院长李生才、学院其他党政领导和工会主席也都参加了本次比赛。据悉本次比赛预计将为期十天。

上一条:学院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十八大”开幕式盛况